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新时代颂”美术摄影联展首轮策划会在省文联举行



时间:2022-03-02 14:09来源: 点击:0

“新时代颂”2022江苏美术摄影主题联展工作日前正式启动,联展将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阐述的“经济实力、民生福祉、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质量、社会文明、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入挖掘可歌可泣、生动鲜活的创作素材,以可见可感的艺术方式,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江苏改革发展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

2月28日下午,“新时代颂”美术摄影联展首轮策划会在省文联举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省广电总台副台长蒋小平,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高民,以及新华日报、省广电总台、省文联艺术部、省美协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策划会。刘旭东在会上指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主线,联展要紧紧围绕这一主线,紧扣“新时代颂”主题,深入全面宣传新思想、讴歌颂扬新成就新成果。联展选题策划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搭建框架,内容要涵盖重大事件、重要成就、英模人物等。

据悉,会议决定近期召开第二次策划会,将邀请相关省直宣传部门负责同志交流研讨,力争三月完成选题策划工作。


(责任编辑:王洁)